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吴迪/文 阎泓格/图)10月25日至11月2日,我院各年级在逸夫楼700、N305分别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旨在收集学生合理建议,切实解决学生合理诉求。我院党委副书记程果主持会议,副院长戚鹏程、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根据自己所在的专业,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对宿舍、学习、校园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相互交流,会议场面十分热烈。

程书记对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并对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即时表态并给予实事求是的解释。戚院长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力求能马上解决的绝不拖延,需要进一步反映的及时跟踪催办。同时我院也通过班会、宿舍宣传等多种渠道,向同学们公布辅导员、学院、学校等各层级信息沟通交流渠道,便于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畅通。

最后,程书记表示,我院将进一步提高站位,从强化学生服务、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高度,确保与学生的信息沟通交流渠道畅通,引导学生通过正常渠道了解信息、加强交流、反映诉求。第一时间梳理师生诉求,及时回应,接诉即办,日清日结,让学生放心。

bcddf6b702de3c0873e95de39cba5ea

cbaceff62db04ab92ddc647c6ac7cd3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22年11月4日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