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现有教职工80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44%,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占60%,双师型教师占比70%以上。有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1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5人,南阳师范学院“卧龙学者”2人。聘有1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为兼职教授。为了满足应用型专业建设需要,青年教师积极参加能力提升工程,有10余位教师先后到企业或政府相关部门挂职锻炼,并取得相关资质证书,双师型教师占比例达70%以上。为了进一步推动专业实践教学水平,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先后聘请国内知名企业的资深职业经理人和工程师为行业导师。

求真、务实、团结、进取的环旅学院师资队伍,秉承传道受业解惑的职业精神,是地旅学子的良师益友。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