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赶上冬日好阳光,一起来秋游——我院工会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庞琛锟)为推动学院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2日,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前往香严寺、坐禅谷开展秋游活动。

早晨八点半,大巴车从校内出发。到达白崖山,时间已近中午,午饭后,大家稍作休整,登山进入香严寺。在温暖的冬日下,观赏千年古树,研究精美雕刻,体会古刹幽静。参观完毕后,前往坐禅谷进行游览。沿着蜿蜒起伏的山路,大家漫步在迷人的风景中。美妙的山谷风景引得老师们时常驻足拍照,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的瞬间。清澈见底的流水、安若明镜的湖面、五彩斑斓的树林,山谷的风景总让人流连忘返。斜阳夕照,今日美好的秋游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为学院教师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的机会,还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更能促进集体的凝聚力。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学院领导表示,今后仍会组织类似的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关爱与支持,共同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23年12月3日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