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袁雪雅/文 庄心语/图)为加强党员素质修养,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3月17日于逸夫楼70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裴小迪主持,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裴小迪向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做了述职报告,并提出要注重党课教育的学习,深入透彻学习十九大思想,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并重点提出各位党员同志们的理论知识学习不能只停留在表面,没有与实践相结合,对此支部书记裴小迪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接着,党支部全体成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分析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并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进行反思。接着,支部书记裴小迪对所有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支部书记裴小迪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自己的思想有所提高,也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22年3月18日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