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林德恺/文 刘文慧/图)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为了增强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3月17日于逸夫楼s6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地理科学专业党支部书记陈济生主持,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济生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支部书记陈济生向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们作工作述职报告,并传达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积极建设基层党组织,打造党组织标准化等。随后,各位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陈济生先对自己理论学习不够先进,最新理论学习较少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同时对支部内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同时各位党员也分别提出了自己有拖延,学习新思想不够认真,先锋意识不够等问题。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陈济生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党员们对自己的认识。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自己意识形态还有所提高,需要深入学习先进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22年3月18日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