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地信测绘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郑盈盈 刘文慧 杜小杰)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3月17日,地信测绘专业学生党支部于逸夫楼700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盈盈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郑盈盈对《中共南阳师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整体要求作出了明确安排。接着,郑老师领学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任务举措,希望支部党员结合自身专业,从青年的历史使命着眼,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工作,总结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分析了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接受党员评议。

       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认真分析了自己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和锻炼自己。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其他党员的问题,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文件要求,对正式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预备党员不评定等次。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增强,进一步建强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
                               2022年3月17日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