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淼)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阳师范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按照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统一要求,3月30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700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淼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淼同志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解读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接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暴露出的问题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议案促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帅同志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着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