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大教职工:

目前,我校中区南门、东区南门的人脸识别闸机已开始试运行,为方便大家进出校园,提高通行效率,请尽快上传人脸数据。

需上传人像数据的名单发送至钉钉办公室主任群,由各单位综合科(办公室)通知各自单位教职工自行采集、上传。

采集上传途径:需通过我校智慧校园移动端“今日校园”手机APP中的“照片上传”流程或微信公众号“智慧后勤服务”“智慧后勤服务一卡通”的照片上传功能,自行利用手机摄像头采集上传,后台审核通过后自动进行同步至人脸识别闸机控制系统。

照片上传标准:照片人像五官明显;不能低头、侧头、不能侧脸,表情正常;头发刘海不能遮住眉毛区域;戴眼镜时,需能看到眼睛瞳孔;照片为日常生活照,光线正常,脸部清晰;照片以白墙当背景。

上传时限:此项工作务必于10月7日12:00前完成。

学校将于节后启用中区南门、东区南门闸机通道,人像对比快速便捷,即扫即走;无人像数据的,需要刷身份证或使用钉钉进行身份认证。

保卫处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4日

上一篇:关于启用智慧校园公共服务平台业务流程(第一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校园网使用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