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网各用户:

本期校园网升级改造已基本完成,现就涉及用户使用的改动通知如下:

1、无线网已覆盖所有教学区、办公区、实验室及学生宿舍,如校园内某处无线网络信号不好或者无信号的,请联系63510609进行设备调整及增补;

2、办公教学区(不含家属区)上网方式由需设置固定IP上网变为自动获取IP地址上网,原有IP地址信息化管理中心将进行回收。请各用户于8月28日下班前调整使用设置(设置方式:电脑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本地连接-->属性-->Internet协议版本4-->自动获得IP地址);如有问题,请联系:63513638

以后新上网电脑无需进行设置,接入校园有线网登录即可直接上网。

3、校内机房上网不需再填写机房上网申请表,各机房管理单位只需将机房位置报给信息化管理中心,由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网络改造事宜。

经改造后的机房,原本由各使用单位负责的上网日志记录不再强制要求,所有上网日志由信息化管理中心统一记录管理。具体网络改造问题,请联系:63515600

4、各院系自购服务器与哑终端设备(打印机、摄像头等)等需要上网的,请至信息化管理中心网站下载并填写《固定IP地址申请表》,送交东区图书馆209房间。如有问题,请联系:63515600

上一篇:关于教职工自行采集上传人像数据的通知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暑假期间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