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单位:

全校公共服务平台和一期业务流程经过去年的集中建设和今年上半年的内部管理与服务流程优化,已正式面向教职工推出,自2022年10月8日起相关业务通过学校融合门户平台或“今日校园”手机APP进行办理。

使用方式:登录网上办事大厅(一网通办、融合门户)(https://ehall.nynu.edu.cn)“在线服务”或“办事大厅”找到相应流程,按提示进行填写、提交审批即可,也可通过“今日校园”手机APP进行办理。该APP各大应用商店均可下载,也可通过https://www.campushoy.com/扫码下载。此外我校已完成部分应用系统的集成,启用了全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实现了单点登录,只用登录一次,便可使用所有授权应用。

关于智慧校园服务的详细使用指南,点击校园网主页导航栏右侧的“(使用)”链接下载“智慧校园服务使用指南”PDF版文件,也可以从信息化管理中心网站https://www3.nynu.edu.cn/wlzx/info/1030/1873.htm直接下载。

第一批启用的服务事项清单如下:

党委办公室启用的流程:党委印章使用审批单。

校长办公室启用的流程:师生健康打卡、校长办公室用印审批单、发布通知公告审批单、校务公开报送审批单、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使用审批单、年鉴材料报送审批单、电子屏使用审批单。

信息化管理中心启用流程:网络故障报修、单位邮箱申请、服务器托管申请、VPN资源申请、家属区用户上网申请、网站管理员变更、网站建站申请表、固定IP地址申请、机房IP地址申请、虚拟机申请表、对校外提供网络服务申请表、消息推送、网站备案登记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6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专题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教职工自行采集上传人像数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