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络服务 > 可视化位置服务

南阳师范学院可视化位置服务(GIS平台)上线服务

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全方位、智能的校园服务,我校近期推出了“可视化位置服务平台”,采用仿真三维地图方式,不仅可以为新同学提供校园精确位置定位、导航、搜索服务,还可以看校园VR,室内房间等便捷服务,校园风光一览无余,周边生活服务方便快捷……

一、 校园地图平台界面展示

仿真三维地图和精细化二维微地图为基础,采用PC端和移动端,将学校与地理位置有关的信息进行数字化、模拟化,提供校园内的教室、实验室、宿舍、行政办公室等精确定位,为师生出行、办事提供简易快捷工具。

二、 校园地图平台功能详细介绍

校园地图平台提供了定位导航、场景应用、位置服务等基础校园服务,校园信息一目了然,随时随地查询你想要的信息。

1、定位导航服务——快速知晓你在哪、要去哪、怎么去

轻松定位当前位置,二维、三维模式随意切换,根据附近环境也能定位,随时随地知晓自己身在何处,根据地图上的标签位置,即可规划并导航到你想要去的位置,可以选择步行或驾车两种方式规划路线。

2、位置服务——一张图展示你需要的校内基础服务

餐饮、商店、校医院、交通、校门、运动场馆、银行、通讯、住宿等基础热点位置的信息定位在一张图上,提供实时搜索服务,实现一图尽享学习和生活的便利,一站式解决你可能遇到的各类生活问题。

点击页面左上角机构信息列表,选择机构信息后,地图将自动偏心到该地点,并弹出该机构的详细信息。

在地图上点击各大楼、地点的标签,将展示该地点的详细信息精确相对位置,并可直接导航到当前选择的地点,还能分享位置

地图上找太麻烦?别担心!基于地图信息的内容搜索服务,提供丰富、生动翔实的图文信息,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全方位、更智能的校园服务。

三、 如何快速找到校园地图平台?

可以在电脑端浏览器直接访问https://gis.nynu.edu.cn,也可以在手机端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访问https://gis.nynu.edu.cn,或直接扫下图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