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校园 > 正文

我校举行银校合作共建智慧校园第三次项目验收会



本网讯:(通讯员许东光)10月25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银校合作共建智慧校园第三次项目验收会在东区图书馆208房间召开。

出席此次验收会的专家有:中国银行南阳分行北京路支行行长许晓滨,南阳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马晓普教授、贾松浩副教授,南阳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张哲和南阳师范学院财务处张雷博士。我校人事处、教务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部门项目负责人和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技术人员参加验收会。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王保平主持。

王保平首先代表信息化管理中心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由我校人事处、教务处和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分别就人事系统项目、四六级标准化扩建项目和智慧后勤管理平台项目向与会专家做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成员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以上三个项目的建设内容和实际应用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相关项目负责人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26日





上一篇:我校召开校园无线网络运维协调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南阳高校喜迎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