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校园 > 正文

1426060892-129029777

本网讯(通讯员许东光/图)2月10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校园无线网运维协调会在东区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联通、移动、电信三家通讯运营商代表出席会议,信息化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王保平主持。

王保平首先总结了三方运营公司无线网络运维实际状况,介绍了我校针对学生使用无线网络遇到的问题建立了沟通反馈平台,并对三方运营公司加强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乔路强调三方运营公司服务对象明确为全校师生,有问题及时反映,出现偏差及时纠正,整体运作目标应明确。

随后,三家通讯运营商代表进行了交流,就网络舆情防控方面提出了应对办法。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也建议三家通讯运营商应在中区校园网服务大厅对各自资费情况进行公示,确保信息公开透明,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

2023年2月10日

上一篇:我校召开学工队伍智慧校园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篇:我校举行银校合作共建智慧校园第三次项目验收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