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校园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许东光文/图)9月29日下午,南阳高校喜迎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研讨会在我校东区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和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合众信泰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应邀参加研讨会,我校信息化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参加研讨会。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王保平主持。

王保平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辞。副主任乔路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南阳师院网络安全建设安全防护工作发展历程、目前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现状及未来我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的思考。

随后,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信息化部门负责人也就本单位喜迎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合众信泰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也针对智慧校园网络安全整体建设提出了方案与建议。

王保平做总结发言,他提议近期各高校要对本单位喜迎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全面体检,坚决杜绝弱口令、师生身份信息泄露、开源代码等风险隐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网络环境。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2年9月30日

上一篇:我校举行银校合作共建智慧校园第三次项目验收会

下一篇:我校采用信息化、可视化手段迎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