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校园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王伟)6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银校合作共建校园信息化第二期项目线上论证会。原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信阳师范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白献林、中原科技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万里、南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副馆长贾虹、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博士齐庆磊等5名专家出席论证会。我校党委保卫工作部、审计处负责人和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王保平主持。

王保平首先代表信息化管理中心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随后我校党委保卫工作部、审计处和信息化管理中心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智慧校园人脸识别管控系统、高校审计信息化平台、网络安全建设项目(出口防火墙)和安全态势感知二期等4个项目向与会专家做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成员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针对每个信息化项目的具体内容、实施方式、数据对接等方面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项目负责人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王保平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完善信息化项目方案,为下一步的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0日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态势研判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二季度网络信息安全暨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