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校园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许东光文)4月25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第二季度网络信息安全暨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中区行政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学工部、团委、组织部、审计处等15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化专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王保平主持。

王保平首先介绍了近期我校网络信息安全整体情况、开展个人隐私信息泄露和非法链接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提醒各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我校关于校园网的建设和管理规定,切实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加强师生信息保护,防止数据泄露,防范网络攻击。

随后,王保平通报了银校合作第一批项目实施情况,并就银校合作第二批项目建设任务、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审计处和财务处招标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就信息化项目预算控制价审核、招标流程及标书制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后,相关单位就信息化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2年4月25日

上一篇:我校召开银校合作共建校园信息化第二期项目线上论证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智慧校园业务建设及流程规划工作专项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