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verseas Expertise Introduction Center for Discipline Innovation of Watershed Ecological Security in the Water Source Area of the Mid-line Project of South-to-North Water Diversion!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带队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文章来源:学校要闻   点击数:

1.参观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2.在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3.在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座谈交流

4.基地授牌

本网讯(通讯员 徐照波)5月20—22日,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带领院长办公室、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20日上午,卢志文一行到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参观易智时代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技展厅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专题座谈。该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建华,易智时代厦门公司董事长李存明,总经理王忠敏等人参加。

卢志文指出,未来易智时代与我校可以就人才培养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双方可以围绕共建元宇宙数字孪生产业研究院,发挥企业优势和产业特色,增强学生对数字孪生、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学习了解,共同培养企业需求的特色人才。随着学院数字经济专业的开设,希望易智时代将优秀的虚拟现实、数字孪生的实践教学老师和案例引进课堂,对接智库建设,为学院发展助力。

张宝锋与李建华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颁发校企合作牌匾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5月22日上午,张宝锋一行到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了土壤检测实验室和农机物联网展厅,并就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该中心副主任郑文刚、产业化部主任张云鹤等参加。

5月22日中午,张宝锋一行到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数字科技展厅,并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广联达数字教育BU总经理(助理总裁)钱锋、BU方案部咨询总监樊志光、华北大区总监李宁、BU区域销售经理杨文杰参加。

张宝锋介绍了访企拓岗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从学校的教育教学、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更名大学和申请博士学位授权的办学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向广联达公司推介我校2023届毕业生。

钱锋介绍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数字教育部门的情况。

张宝锋、钱锋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并进行基地授牌。(编审 时树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