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育实习动员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时璐婧/文 鲜一萌/图)为了提高生物专业师范生的教学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增长师范生教学技能,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6月2日在博睿楼一东北组织开展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教学秘书张征田主持,生农院18级生物科学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征田老师表示:实习是对师范生的磨练,也是走上教师这个工作岗位前的一次实战演练,希望同学们抓紧这次机会,取得真经。随后,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庞发虎对实习内容和实习考核细则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大家在实习中可能遇到的细节问题做了提醒和预防,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给同学们传授经验。最后,庞院长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努力,虚心求教,通过此次实习能使自己真正得到提高,向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迈进,把生农学院生物科学专业这个金子招牌擦得更亮。
    此次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18级生物科学专业同学了解教育实习的各项要求,做好实习前的工作准备和心理建设,同时对提升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增强实践经验起到促进作用。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6月2日

     

     


     

    上一篇:克坚攻难-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再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生物科学专业动植物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