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生物科学专业动植物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婷妹/文 鲜一萌/图)为了更好地培养师范生学生专业素养及完成特色教育实践,巩固和提高学生在课堂所学知识,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6月9日在综多楼205教室举办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野外实习动员会。与会嘉宾有教学副院长庞发虎、教学秘书张征田及全体带队实习教师。
       会议初,庞发虎表示野外实习是生物科学专业教学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动、植物学教学的重要环节。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巩固和扩大同学们学习的基础理论知识,让同学们更多的接触与认识自然,培养团队协作意识、交流沟通、创新思维和吃苦耐劳精神。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时间、地点以及主要内容,包括运用已学的动、植物学知识,识别常见的动、植物种类;学习动、植物标本的调查、采集、记录和制作方法;学习动、植物解剖和描述的技能等。接着,他又重点强调了实习的注意事项以及纪律要求,叮嘱同学们在野外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做到远离危险,时刻戒备。之后,教学秘书张征田对大会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野外实习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希望所有师生都能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共同在实践中探索真知。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动植物野外实习的目的和任务,强化了学生的纪律观念,同时也为加强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全方位的生物科学专业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6月9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育实习动员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杨涛书记给全院教师党员上党课暨新任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