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克坚攻难-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再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通讯员 张征田)5月20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再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杨涛、院长姚伦广、教学副院长庞发虎、教学秘书张征田、生物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鲁云风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庞发虎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庞发虎就前段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一系列的疑难问题。院长姚伦广肯定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前期工作,并就下阶段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正确认识,用心领悟,深刻领会“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把师范认证工作常态化。二要严格落实,真建真改。专业上下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每个人都要学标悟透、对标调研,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实,以评促建,真正将专业建设落到实处,高质量地完成支撑材料制作,按规按时完成基本建设。
    最后杨涛书记进一步强调,每个人都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莫忘初心,敢于担当,努力提升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5.22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育实习动员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