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办公室主任

    (通讯员 张婉)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拓宽实习就业渠道,523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庞发虎教授带领园林专业部分教师及学生赴河南博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进行调研。

    庞发虎从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专业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河南博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总经理孟金霞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项目建设和发展理念等。作为南阳师范学院的校友,孟总就自身近20年设计师从业经历,向“师弟师妹”们传道授业解惑,并对同学们即将面对未来社会工作生活中所面临的未知、疑惑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还针对课程的学术研究、实习基地建设等相关事项展开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企业表示愿意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和就业岗位,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与会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并围绕实习、入职等细节问题积极发言。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公司项目开展情况,见识了项目实操,并对感兴趣的内容驻足停留观摩学习,与设计师交流探讨。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企间的深入交流与相互信任,为学生拓展了实习就业岗位,为我院园林专业的实习就业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张宝峰校长到生科农工学院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