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宝峰校长到生科农工学院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529日下午,张宝峰校长带领组织部、院长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处负责同志来到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等参加座谈,会议在博睿楼201召开。

    张宝峰首先介绍调研工作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学院发展成效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

    学院各领导及与会老师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科研成果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本科生、研究生教学管理、大学生就业等工作向领导汇报。并提出加强实验室建设投入、加大教职工培训力度等问题及发展建议。

    宝峰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生科农工学院取得的相关成绩,详细记录了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学院能够发挥更大的作为,为学校发展做更大贡献

    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学校更名大学,博士学位授权两大目标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科研产出的数量和质量要走出去,加强校企合作,共同申报科研成果。是要聚焦特色优势,通过建立团队聚焦优势资源,提升层次和质量。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平台科研人员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