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作者:




    按照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生科农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系列学习教育。5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涛在博睿楼一西北为全体党员老师上党课。

    党课主题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杨涛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好、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学习贯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阐释。

    课后,与会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并表示将努力将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真正的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2023年5月25日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南阳实验中学开展“访企拓岗”暨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交流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