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南阳实验中学开展“访企拓岗”暨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交流活动

    作者:办公室主任


    为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提升就业能力,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各方在教育、科技、人才、文化、信息等资源优势,建立用人单位、学校教学团队的紧密合作关系,形成“教与学紧密结合、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高校与中学紧密结合+全面素质教育”的教育模式。2023年5月18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庞发虎一行3人前往南阳实验中学开展“访企拓岗”暨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交流活动。

     庞发虎从人才培养、师范专业认证、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此次交流的目的和意义。南阳实验中学龚永涛副校长代表实验中学对2020级师范生见习中的综合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就师范生见习实习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交流,对下一步师范生见习实习及研习工作提出了规范方案、量化评价、抓实抓细等宝贵建议。随后针对近年来师范生的相互交流培养、教学技能大赛、教研项目的合作等方面展开了针对性讨论,并达成了合作建议。最后庞发虎就实验中学对我院师范生见习及毕业生工作中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 

     本次交流活动,推进了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全面协作、深度融合,为提升师范生教师专业能力及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5月19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 22级生物科学及农学专业野外实习动员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