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 22级生物科学及农学专业野外实习动员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杨小丹/文 李想/图)为帮助同学们巩固和提高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质量,引导同学们做好野外实习前的准备工作,为2022级本科生野外实习工作做好铺垫。5月16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召开生物科学农学专业野外实习动员会。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庞发虎、教学秘书张征田、植物学及动物学专业课老师出席,22级生物科学农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学院副院长庞发虎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实训的时间和地点,从实习内容和活动形式两方面做出全面的部署安排,强调实习过程中务必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庞发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训期间的各项活动,从实践活动中验证理论知识,从专业的角度讲好实习故事,树立生科与农工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教学秘书张征田围绕衣食住行等问题展开论述,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准备长袖长裤、一套较厚的衣服和常用药品,以防天气突变和紧急事件的发生。张征田指出同学们在实训的过程中要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并强调在实训的过程中要服从安排,不要单独行动。

    随行指导老师李景照向同学们讲明需要携带的实训工具书并对同学们实训的成果提出殷切期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帮助同学提升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树立共同协作的团队精神,而且同学们对实训的过程有了清晰的规划,同学们野外实习的信心与积极性也大大提高,为后续实训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5月16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南阳实验中学开展“访企拓岗”暨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交流活动
    下一篇:南阳药用植物产业技术研究院到我校合作交流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