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 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作者:办公室主任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

    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博睿楼210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廖闯主持。

    会上,学院刘颖娟、宋玉伟、杨树琼三位教工支部书记及张佩佩、李培林、闫冠杰、张冰等四位学生支部书记对标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等方面全面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做法和成效,提出问题和整改措施,并制定了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

    各支部书记述职过后,党委书记杨涛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杨涛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及成效,赞扬各支部底子清、责任明、工作细。同时也对新形势下学院各党支部如何开展工作,确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带头强化理论学习,尤其是对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原文的学习;二是带头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创新工作形式,探索党建和业务融合新模式,通过党建促进业务水平提高;四是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导向,深入了解师生需求,服务好师生,走好新时代人民群众路线。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以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梳理工作思路、剖析问题短板、制定优化措施、探讨下一步工作重点,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能力和组织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3年2月23日


    上一篇:副校长熊新忠带队赴社旗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