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冰 张玉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保持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我院221日在博睿楼301举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支部书记张冰主持。

    会议伊始,张冰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当患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之后支部书记张冰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对2022年研究生党支部思想建设和支部建设进行回顾,并提出2023年加强对党员队伍教育和管理工作计划。各位研究生党员对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学术钻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足、工作懈怠和自律性较弱、缺乏迎难而上的冲劲儿等问题同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方案。

    会议最后进行了支部班子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问题为导向,鼓励研究生党员同志把批评转化为动力,蹄疾步稳,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党支部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3221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 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河南省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示范)第二期培育班圆满结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