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河南省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示范)第二期培育班圆满结业

    作者:办公室主任

    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河南省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示范)第二期培育班圆满结业


    本报(网)讯(通讯员王坦/左卫芳自2月9日开始,历经12天学习,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示范)期培育班圆满结束。2月20日上午在南岸明珠酒店会议厅举办了本期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副校长周旗,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修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付中欣,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副院长牛秋红及全体学员参加,会议由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闯主持。

    结业典礼上,杨涛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周旗和张修峰向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付中欣向学员代表颁发校友证书。优秀学员陈俊英、党二斌代表全班同学发言,他们认为:培训课程内容科学合理,学习收获全面丰富,为南阳师院点赞。付中欣在讲话中欢迎培训班学员加入校友的大家庭,未来会相互支持,共同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牛秋红代表专家服务团表态:一定做好跟踪服务,解决学员们在产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张修峰在讲话中从课程、管理、服务各方面对学校的培训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全体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在农业农村的广阔天地施展才华,带头增收致富。

    周旗在讲话中,首先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回乡后发展产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希望学员作为师院校友,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三是要求后续服务团队为学员提供周到优质的技术服务。


    10920






    9980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3年2月21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博士科技服务团赴镇平县开展对高素质农民培育学员的后续技术服务工作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