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河南省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 能力提升(示范)第一期培育班圆满结业

    作者:办公室主任

    929日,由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示范)第一期培育班举行结业典礼。副校长熊新忠,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院长姚伦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梅超,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焦铸锦及全体学员参加。

    结业典礼上,熊新忠、杨涛和姚伦广向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全体学员颁发校友证。优秀学员代表陈银会和王赫代表全班同学发言:感谢南阳师范学院精心组织培训,全体学员收获很大,回乡后一定要用所学知识技能,带领村民发展产业,共同致富。梅超介绍了师院校友会的组织架构,欢迎全体学员融入师院校友大家庭,并号召全体学员珍惜校友身份,关心、关注、支持师院的建设发展。姚伦广代表专家服务团表态,一定带领博士专家团队通过跟踪回访等方式为学员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跟踪服务。熊新忠代表学校讲话,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能够提高生产技能,拓宽视野眼界,增强管理能力,真正实现质的提升和飞跃,努力为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要求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总结培训经验,做好跟踪服务,把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做成南阳师范学院的品牌和亮点。

    本次培育培训为经营管理型,为期12天,共完成线上40个学时和线下96个学时的课程任务。来自全省包括平顶山、许昌、洛阳及南阳市镇平县、内乡县、南召县等各区县的100名家庭农场主、农民合作社带头人和食用菌种植大户参加培训。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社旗县晋庄镇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社旗县唐庄乡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