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社旗县唐庄乡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办公室主任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社旗县唐庄乡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为助力乡村振兴,20220924日,由贾殿勇、常玮、杨树琼三位博士组成的校地结对帮扶服务团赴社旗县唐庄乡开展致富带头人小麦种植技术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会在唐庄乡政府会议室举行,三位博士分别针对小麦高产种植技术、小麦病虫害识别与防治技术、小麦缺素症状识别与测土配方施肥技术进行了专题讲座。由于适逢小麦播种季,此次培训会内容深受参训人员欢迎。培训结束后,帮扶团队还针对农户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冬小麦品种选择、小麦病虫害防治、大田作物配方施肥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指导,并给出了合理建议和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是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落实我校与社旗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后学院将结合学院的人才、专业优势陆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助力社旗县经济发展,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5日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河南省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 能力提升(示范)第一期培育班圆满结业
    下一篇:我校与南阳市鼎丰亨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