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社旗县晋庄镇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办公室主任

    2022年9月30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带领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组一行3人到社旗县晋庄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帮扶工作首先进行了镇村干部和第一书记培训会。杨涛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讲座,为与会镇村干部深度解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并号召广大基层干部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焦铸锦为与会干部讲解了生态循环农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鼓励大家解放思想、勇当先锋,做乡村振兴的带头人

    在随后的三下乡科技支农工作中,焦铸锦、常玮两位农学博士来到位于晋庄镇的宛晋蓝莓种植专业合作社蓝莓种植基地,为农户进行土壤氮磷钾含量测定和配方施肥技术指导。

    此次镇村干部培训和农技服务是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落实我校与社旗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后学院将结合学院的人才、专业优势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为社旗县提供实实在在农业技术服务。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河南省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 能力提升(示范)第一期培育班圆满结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