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南阳市鼎丰亨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树琼 /文)929日下午,我校与南阳市鼎丰亨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推进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东区实验大楼9楼会议室举行。生命科学与农业共产学院党委书记杨涛、院长姚伦广、现代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李丹丹、南阳市鼎丰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刚和博士100生产力论坛副秘书长常红霞等出席活动。

    姚伦广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具体情况,并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需求的人才,是实现高校服务社会职能的有效途径。

    李刚董事长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内乡毛华菊产业发展需求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秉承双赢的原则,以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发展及乡村振兴。

    随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拟在内乡毛华菊品种鉴定、新品种培育,抗逆特性及下游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联合科技攻关。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社旗县唐庄乡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1级生物科学及农学专业秋季野外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