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考察教育实习基地

    作者:办公室主任

        为了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效果,加强实习基地建设,9月24日至25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庞发虎陪同教务处谢海泉处长和侯书记副处长一行前往洛阳、登封等地考察走访实习基地。
        考察人员先后参观了洛阳大学生实习实训中心、登封鹅坡学校等实习基地的教学基本设施、工作和生活环境,并就学生的实习、见习、就业前景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实践教学改革,对于完善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有效地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9.27

    上一篇:省高校党建思政工作调研组莅临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我院生物科学虚拟教研室获批2021 年河南省本科高校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