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生物科学虚拟教研室获批2021 年河南省本科高校

    作者:办公室主任

       (通讯员 张征田)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公布 2021 年河南省本科高校虚拟教研室名单,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姚伦广教授带领的生物科学虚拟教研室在全省普通本科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生物科学虚拟教研室的获批是我院教师充分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模式,打破学科壁垒、创新教研形态、加强教学研究,促进师资交叉、课程融合、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的又一重大成果,将为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和师范专业认证提供强力支撑。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6日

    上一篇:我院考察教育实习基地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新生见面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