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省高校党建思政工作调研组莅临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王庆燕/文 鲜一萌/图)9月27日上午,在校党委书记卢志文陪同下,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莅临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我院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东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赵巍楠、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程鹏、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曹相智、我院党委书记杨涛、院长姚伦广、党委副书记廖闯、副院长庞发虎、牛秋红、李丹丹及我院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就学院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做了汇报。姚伦广院长表示,正是得益于党建与教学科研的有效融合,广大教师踏实工作才有了今日取得的成绩和学院的发展。其他党员代表提出了经费投入不足,党员干部培训应加大力度等建议。与会领导肯定了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要积极发展高学历教师加入党组织,调动广大教师建功立业、奋勇争先的热情。卢志文书记指出下一步学校要加大党建经费的投入力度,重视党建活动的开展。赵巍楠处长表示要加大对各级党员干部的培训工作力度,使之系统化、常态化,积极主动地创新党建的工作形式,让更多的师生党员积极参与。

      此次座谈会气氛融洽,交谈热烈,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合理,指明方向路线,为我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注入强大动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与会代表表示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工作中切实做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为我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7日    



     

     


     

    上一篇:凝心聚力 活力无限——师生篮球联谊赛报道
    下一篇:我院考察教育实习基地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