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作者:臧建磊

本网讯(通讯员 臧建磊)10月22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区德艺楼一楼113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丽英主持座谈会。

会上赵丽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新时代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年来,坚持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她指出,学院有省级特派员1人,南阳市科技特派员专家服务团成员7人前期已经在三农服务和科技下乡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后更要利用好学院老师专业优势和科技创新,扩大影响力,在科技支农方面更进一步,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秉持初心,为服务“三农”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业工程学院

2019-10-23

上一篇:我院召开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座谈交流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