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臧建磊


 

本网讯(通讯员 臧建磊 王雅晴/文 臧建磊/图)11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德艺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农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丽英主持。

会上,赵丽英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并详细梳理了全会内容。赵丽英深入解读了全会公报的精神内涵,从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历史地位及其深远影响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对会议确定的一项总体目标、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及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主要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赵丽英要求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十三个坚持”和“四个自信”,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全过程中。

 

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6日

上一篇: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下一篇: 没有了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