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座谈交流会

作者:臧建磊

本网讯(通讯员 臧建磊)10月22日,农业工程学院在东区德艺楼一楼113召开学习央视《榜样4》专题节目座谈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丽英主持座谈会。会上通过视频回顾了《榜样4》节目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优秀品质和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赵丽英要求大家要学习榜样精神,传播榜样力量。通过观看,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岗位可以平凡但却不能甘于平庸,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10-23
 

上一篇:生科院考研俱乐部
下一篇: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