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十届公寓文化节“音”缘而“寓”,正宅清风——宿舍音乐合唱比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孙昱欣/图文)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弘扬校园艺术文化,展现学院学子青春激昂的风采 。4月26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十届公寓文化节“音”缘而“寓”,正宅清风——宿舍音乐合唱比赛。本次活动由校宿管会承办,院自律部组织,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自律部通过钉钉发布比赛的相关事宜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录制和舍友一起唱歌、聚餐、郊游的美好瞬间,并制作成短视频作为参赛作品,展现学生宿舍独特的魅力,彰显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由孙昱欣统一收取活动报名表及作品并送至校会。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示出同学们多姿多彩的宿舍生活,还营造出团结向上,健康和谐的宿舍氛围,对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十届公寓社区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19级毕业生茶话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