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19级毕业生茶话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想/文 李奕贤/图)为欢送毕业生同学,增进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感情。5月23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博睿楼213召开19级毕业生茶话会。本次会议由19级辅导员张佩佩和王鹤玲主持,19级部分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张佩佩对同学们四年的大学生活进行简单回顾和总结,肯定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随后,同学们就学院教学、活动开展、后勤服务等方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并希望学院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接着,张佩佩、王鹤玲和同学们一起回顾往日趣事和师生时光,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对老师四年来关怀与照顾的感激,表现出同学们对母校和恩师的留恋与不舍之情。最后,王鹤玲老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再接再厉,传承并发扬学院精神,讲好生科农工学院的故事。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积极进取、遵守纪律、奉献自我,离开学校也当砥砺前行,不负使命,继续践行青春使命与担当,努力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十届公寓文化节“音”缘而“寓”,正宅清风——宿舍音乐合唱比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十佳艺术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