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十届公寓社区文化节开幕式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王俊婷/文 王思喆/图)为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2023年4月25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逸夫楼东广场参加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组织的第二十届公寓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副校长熊新忠主讲,生科农工学院21、22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校学生会组织学生代表排队观看开场表演,将会场气氛活跃起来。接着,熊新忠为本届公寓社区文化节致辞并宣读有关文件,强调公寓社区文化节举办的重要意义,宣布本次活动开幕。随后,各学院学生代表依次表演节目,同学们通过动人心弦的歌声,赏心悦目的舞姿展现青春风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依次签字,为开幕式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开幕式的举办,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宿舍生活的幸福感,更有利于打造一个互助互爱、学习氛围浓厚的公寓家园。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直播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十届公寓文化节“音”缘而“寓”,正宅清风——宿舍音乐合唱比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