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直播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梓铎/文 符小雨/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5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钉钉线上组织观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直播,学院全体同学观看。

颁奖典礼伊始,典礼通过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论述”视频切入主题,主持人对“四有好老师”、“六要”、“四个相统一”等精神内涵进行详细解读。随后,主持人对获得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进行颁奖和访谈,并通过开展“树理想信念,点燃青春之秋”、“育道德情操,力行崇德向善”、“有扎实学识,投身火热实践”、“怀仁爱之心,主动担当风险”四讲主题思政课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并学习获奖教育人物、辅导员的优秀事迹,加深对“四有好老师”精神内涵的了解。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要积极向获奖代表学习,争做有理想、有学识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直播不仅使同学们了解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优秀品质,而且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更好地知师、敬师、爱师,使同学们从师德榜样上汲取前进力量。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学生第一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十届公寓社区文化节开幕式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