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复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刘靖涛/图文)为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校园应急救援水平。5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逸夫楼w101参加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复赛。本次活动由校宿管会举办,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比赛。5月9日,通过初赛的选拔孙璐涵、党义婷、刘素平、王彩虹四位同学成功进入复赛。5月13日下午,20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的角逐。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本次复赛圆满落下帷幕,生科与农工学院党义婷、孙璐涵荣获本次竞赛一等奖;刘素平、王彩虹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同时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促进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建设。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闪耀五四,唱响青春”红歌会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室内操大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