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室内操大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孟笑/文 王帅旭/图)为切实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艺术鉴赏水平。5月10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中区演播厅参加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室内操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开展,院文艺部组织,学院21级和22级部分同学参加。

比赛前期,文艺部通过钉钉发布关于开展室内操比赛的通知,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比赛现场,生科与农工学院的《加油amigo》从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同学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神采飞扬的表情得到评委老师的认可。赛后,经评委老师的评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以9.26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提升艺术修养,更好的突破自己,而且能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复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韵“寓”生活——生活物品DIY创意改造大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