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闪耀五四,唱响青春”红歌会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周俊容/文 杨小丹/图)为引导同学们坚定信念跟党走,发扬结合实际和创新发展的精神。4月21日至5月14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由校艺术团承办举行的“闪耀五四,唱响青春”红歌会比赛。本次活动由文艺部组织开展,21、22级同学踊跃参加。

比赛前期,文艺部部长曹冉通过钉钉进行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为本次比赛顺利开展奠定基础。4月18日,文艺部组织同学们在东区小广场进行初选,共选拔出四十九名同学代表学院参赛。5月6日至5月13日,同学们在中区演播厅进行动作规范指导与彩排,为决赛正式亮相做好准备工作。5月14日,同学们在中区演播厅进行决赛。决赛期间,同学们放声歌唱,以饱满的热情进行演出,展示出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比赛结束,主持人公布最终成绩,同学们昂扬的青春风采和积极的参赛精神取得评委们的一致肯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作品《国家》以9.484分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文化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体现出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复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