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惠/文 张梓铎/图)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5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区演播厅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并通过钉钉线上直播。本次会议由21级辅导员闫冠杰主持,学院副院长焦铸锦主讲,19级辅导员张佩佩、20级辅导员王庆燕、张嘉娇出席,大三全体同学及大二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会议伊始,闫冠杰宣布19级同学考研率及考研录取率,向19级同学表示衷心祝福同时为20级同学树立信心。随后,19级考研成功学子代表朱夏睿、刘文龙、李忠蔚、曾嘉和、赵丹宁五位同学依次向大二大三同学分享自身考研经验,总结合理的学习方法,包括考研学校的选择、学习计划的制定、考场应试的技巧等方面,鼓励同学们做出正确的择校选择以及全面充分的规划准备。接着,焦铸锦从考研的优势、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区别、考研需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为同学们分析当下考研现状。紧接着,20级学生代表孙璐涵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吸取经验,不断提升自己,奋力备考。最后,闫冠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强调同学们应明确学习目标,实时调控备考中心理情绪状态,找到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考研内容、考研安排有更加清晰的认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备考。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片片生谊”校园摄影大赛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