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片片生谊”校园摄影大赛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佳/图文)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捕捉镜头下的美丽校园。4月24日至5月19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片片生谊”校园摄影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宿管会举办,院自律部组织开展,生科与农工学院学子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伊始,自律部黄俊通过钉钉宣传本次活动,讲解活动规则及照片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随后,自律部李佳进行参赛作品的收集和名单的确定。最后,自律部李佳对各位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整理,并报送至校会。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和审美能力,而且提高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与观察事物的能力,展现出生科农工学院学子的青春和活力。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建设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