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韵“寓”生活——生活物品DIY创意改造大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中可/图文)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主动性和创造性。4月25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韵“寓”生活——生活物品DIY创意改造大赛。本次活动由校宿管会承办,院自律部组织,生科与农工学院学子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自律部通过钉钉发布生活物品DIY创意改造大赛的通知,呼吁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活动中,参赛选手们采用废弃的生活用品,发挥个人想象并围绕环保节约的主题,手工制作参赛作品。同学们从中体验到乐趣同时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与动手能力得到锻炼,个人的环保意识也有所提高。最后,杨中可统一收取生农院优秀作品及名单并报送至校会。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开拓了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又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弘扬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对营造积极、和谐的宿舍氛围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室内操大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团结并进,欢乐无限——系列小游戏”主题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