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植物标本大比拼”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孟鸣慧/图文)为激发同学们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合作精神,4月26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东区校园内举办植物标本大比拼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实部组织开展,20、21、22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前期,社实部干事李梦茹通过钉钉发布“植物标本大比拼”活动通知,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期间,李梦茹共收集全院34幅作品,这些作品各具风格,充满艺术美感。随后,经评委赏析评价后,从中挑选出五幅优秀作品。最后,李梦茹对参赛作品进行分类整理并拍照留档,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提高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而且培养同学们对植物学的兴趣,丰富同学们的在校生活,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领悟自然风采,提升想象力和审美能力。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师德师风”朗诵比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日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