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日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陈妮/图文)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同学们对新中国党团历史和发展历程的了解。4月24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博睿楼202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各班团支书通过钉钉线上直播。本次活动由团学部组织开展,团委书记韩鸿基主讲,22级全体班干部、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韩鸿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同学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同学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逐一发言,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接着,韩鸿基就后期学习工作展开论述,指出同学们要结合实际情况,正确及时地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校园每个角落。最后,韩鸿基做总结性发言,并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应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同学们热爱党组织的思想觉悟,而且更加坚定同学们争做优秀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3C987

4DA24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植物标本大比拼”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万名学子进企业”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